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衡阳出入境 > 衡阳港澳通行证 > 衡阳市港澳通行证网上续签注意事项
衡阳市港澳通行证网上续签注意事项
2015-11-18 11:43【我要纠错】

【导语】:衡阳本地宝为大家提供港澳通行证网上办理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的相关注意事项,解决大家在办理港澳通行证时所遇到的问题,大家在办理前可先阅读本文了解港澳通行证的相关信息。

  网上续签注意事项:

  1.填写申请资料必须使用中文简体字, 不能使用英文或中文繁体字. 姓名:如果遇到生僻字, 请用全角问号(?)代替字符。

  2."出生日期" "通行证号码" "通行证有效期至"三项是重要比对项, 请确保正确填写。

  3.请勿重复提交同一类别的申请. 因重复申请都将视为无效申请被拒绝受理。

  4.如果申请人的港澳通行证内的香港(澳门)签注仍然有效, 申请人不能提交与该签注前往地相同的申请。

  5.提交申请10分钟后, 您可以用证件号码+姓名通过网上申请反馈情况查询功能进行查询。

  6. 所申请签注的有效期不能超过通行证有效期, 同时要预留20天的办证时间, 例如您申请1年有效的港澳签注, 请确保您所持有的通行证有效期在1年零20天以上。

  7、如果您所持通行证的空白签注页不足两页(含)时, 建议您此次不使用网上申请, 请直接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换发通行证和港澳签注。

  8、已向公安部门登记备案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单位领导及银行、金融等部门工作人员,不能进行网上申请,请直接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办证大厅进行申请。

  9、未满16周岁的申请人,不能进行网上申请,请由监护人陪同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办证大厅进行申请。

  10、湖南邮政“上门收取证件服务”范围是:湖南省县级以上政府所在地的城区范围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衡阳本地宝】,聊天对话框回复【港澳】可获衡阳港澳通行证首次办理/换证/补办/旅游签注指南、办事大厅地址电话、自助签注网点等。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衡阳台湾通行证哪些情况可以加急办理通行证和签注

    大陆居民因奔丧、治疗紧急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处理境外突发事件、出境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签订合同及出国留学报到时间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或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认可的其他紧急事由,可优先审

  • 衡阳台湾通行证补换发指南

    往来台湾通行证损毁、遗失、被盗抢或者需要补发的其他情形,需要补发,申请材料同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规定的申请材料,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台湾通行证要去哪办

    衡阳台湾通行证需要申请人向国家移民管理局委托的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并按规定采集指纹信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台湾通行证办理材料

    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材料包括符合要求的申请表、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的申请人照片、申请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台湾通行证多久能办好

    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受理往来台湾通行证申请后,符合签发条件的应当在7个工作日内予以签发;单独受理前往台湾签注申请后,应当在7个工作日内予以签发。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台湾通行证办理流程

    衡阳台湾通行证需要申请人向国家移民管理局委托的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并按规定采集指纹信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台湾通行证办理方式

    大陆居民可按需单独申领往来台湾通行证。大陆居民同时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或者持有效往来台湾通行证单独申请签注的,依据不同事由须具备相应条件,台湾通行证办理方式详见正文。

  • 衡阳台湾通行证申请条件

    大陆居民可按需单独申领往来台湾通行证。大陆居民同时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或者持有效往来台湾通行证单独申请签注的,依据不同事由须具备相应条件,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

    大陆居民可按需单独申领往来台湾通行证。大陆居民同时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或者持有效往来台湾通行证单独申请签注的,依据不同事由须具备相应条件,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港澳通行证签注可以叠加吗

    根据相关规定,每个申请人针对每个目的地只能持有一个有效签注,申请新签注后,原签注自动注销。港澳通行证办理流程及办理材料详见正文。

  • 衡阳哪些情形可以申请换发港澳通行证

    往来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不足6个月,或者短于拟申请签注有效期的,个人身份信息变更的,补充申请免登记使用港澳自助通关服务的等情形可以申请换发港澳通行证。

  • 衡阳未成年人办港澳通行证需要家长陪同吗

    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申请港澳通行证,由监护人或者监护人委托他人陪同申请,16周岁以上未成年人不需要监护人陪同申请。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