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衡阳社保 > 衡阳流浪救助 > 衡阳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救助一览
衡阳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救助一览
2014-12-18 10:53【我要纠错】

【导语】:衡阳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救助有哪些?衡阳市救助管理站提供哪些救助?衡阳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救助包括哪几方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提供的救助内容包括:

  1、提供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的食物;

  2、提供符合基本条件的住处;

  3、对在站内突发急病的,及时送医院救治;

  4、帮助与其亲属或者所在单位联系;

  5、对没有交通费返回其住所地或者所在单位的,提供乘车凭证。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衡阳大学生大病补偿待遇

    一个参保年度内,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因患大病发生的个人负担的医保目录内住院及门诊特殊病种医疗费用。详情见正文。

  • 在祁东县除了医保大病报销!还可以申请什么补助吗?

    祁医保发〔2022〕33号《祁东县医疗救助实施细则》要求,第三类救助对象申请医疗救助,需提供《祁东县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报告》,并符合下列标准之一。详情见正文。

  • 湖南特困人员终止救助供养(情形+方式)

    湖南省民政厅印发了《湖南省特困人员认定办法》,明确了湖南省特困人员的终止救助供养情形和方法,具体请见正文。

  • 衡阳救助管理机构长期滞留的流浪乞讨无户口人员户口补登

    救助管理机构长期滞留的流浪乞讨无户口人员要进行衡阳户口补登,需要按照规定进行申请。

  • 衡阳流浪救助措施

  • 衡阳市流浪救助方法

  • 衡阳市流浪救助机构

  • 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

    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的内容是什么?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有什么内容?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衡阳市流浪救助离站规则

    衡阳市流浪救助离站服务规则有哪些?衡阳市流浪救助离站服务有哪些规则?衡阳市流浪救助离站服务的规定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衡阳市流浪救助在站服务规则

    衡阳市流浪救助在站有哪些服务?衡阳市流浪救助在站服务有哪些规则?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衡阳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安检登记规则

    衡阳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安检登记有哪些规定?衡阳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安检登记有哪些规则?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衡阳市不予提供流浪救助的情况一览

    衡阳市救助管理站不予提供流浪救助的情况有哪些?衡阳市不予提供流浪救助的情况有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