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衡阳结婚生育 > 衡阳收养领养 > 衡阳市收养社会福利院弃婴所需证明材料
衡阳市收养社会福利院弃婴所需证明材料
2014-12-23 14:22【我要纠错】

【导语】:在衡阳收养社会福利院弃婴需要哪些证明材料?现在就跟衡阳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更多关于衡阳收养的相关内容请关注衡阳本地宝。

  在衡阳收养社会福利院弃婴或者儿童需要哪些证明材料?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书。

  2、夫妻双方提出书面申请。

  3、夫妻双方所在单位或者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出具的婚姻状况、有无子女和有无抚养教育被收养人能力等情况的证明。

  4、收养人常住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收养人子女情况的证明。

  5、收养人(双方)健康检查证明。(指定医院)

  6、收养人和被收养人单身免冠二寸照片各一张,合影二寸照片一张。

  7、在县级以上报纸刊登《公告》。(统一公告)

  8、夫妻共同收养子女的,应共同到收养登记机关办理登记手续;一方因故不能亲自前往的,应当书面委托另一方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书经村民委员会或者居民委员会证明或者经过公证。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衡阳市收养规定

  • 衡阳收养解除办理指南

  • 衡阳市收养办理指南

  • 衡阳退休后多久能领养老金

    一般而言,在成功办理退休手续后次月即可领取养老金。养老保险缴费状态和待遇领取信息可以通过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进行查询,个人可以从电脑端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在非户籍地怎么领取养老金

    基本养老保险关系不在户籍所在地,而在您的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累计缴费年限满10年的,可以在该地办理待遇领取手续,享受当地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社保需要交多少年才可以领养老金

    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累计缴费满15年且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可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 衡阳收养已登记户口未成年人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要办理衡阳收养已登记户口未成年人户口迁入的相关人员,请根据规定准备好申请材料按照流程进行业务办理。

  • 衡阳怎么办理收养落户?

    要办理收养落户业务的衡阳市市民,请按照规定进行办理,具体登记条件、申报材料、申请人、办理机关、办理时限请见正文。

  • 衡阳收养落户办理指南​​

    要办理收养落户业务的衡阳市市民,请按照规定进行办理,具体登记条件、申报材料、申请人、办理机关、办理时限请见正文。

  • 衡阳不能依法办理收养登记或事实收养公证人员户口补登指南

    不能依法办理收养登记或事实收养公证的无户口人员要办理户口补登,需要按照规定进行办理。

  • 衡阳被公民个人依法收养无户口人员户口补登指南

    被公民个人依法收养无户口人员需要按照规定进行户口补登办理,相关补登材料、流程等信息见正文。

  • 衡阳收养户口登记规定

    衡阳市公安局2016年6月8日发布了《衡阳市常住户口登记管理办法》,对衡阳收养户口登记规定定进行了明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