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衡阳教育 > 衡阳升学 > 衡阳高考 > 衡阳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统考报名和缴费是什么时间?
衡阳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统考报名和缴费是什么时间?
2023-10-25 11:36【我要纠错】

【导语】:衡阳报考艺术类和体育类统考的考生须在2023年11月1日至9日在指定系统报名并缴纳统考报名考务费。详情见正文。

  衡阳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统考的报名和缴费是什么时间?

  衡阳报考艺术类和体育类统考的考生须在2023年11月1日至9日在指定系统报名并缴纳统考报名考务费 (收费标准按照湘发改价费规〔2023〕468号文件规定执行)。

  选择参加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的考生还必须填报好本人报考的专业考试类别、主项(方向或专项)和副项(辅项)等信息,同时绑定有效的可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

  特别提醒:报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考生报名并成功缴纳报名考务费后方可打印专业考试证和参加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考生须慎重选择报考专业类别,专业统考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报或修改专业统考报考信息。

  点击进入湖南高考报名入口官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即可获取湖南省最新高考相关信息(报名+体检+志愿填报+成绩查询)。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2024湖南艺考成绩合格分数线

    湖南省2024年艺考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4年1月23日,各科类统考合格资格线为155份,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湖南艺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24湖南艺考​成绩查询时间为2024年1月23日,各科类统考合格资格线:155分,成绩查询入口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4湖南艺考成绩查询指南

    湖南省2024年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4年1月23日,成绩查询入口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综合信息平台,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衡阳艺考报名缴费时间是几号?

    在完成湖南高考报名后,报考艺术类(含对口招生艺术类,下同)专业的考生还须进行艺术类全省统考报名和缴费。详情见正文。

  • 2024衡阳高考艺术类考试时间是几号?

    衡阳考生应根据自身兴趣爱好以及艺术专业特长和潜力,认真查阅或咨询招生高校艺术类专业与省级统考科类对应关系。详情见正文。

  • 2023年湖南省艺考考生需要三天两检吗

    需要,考生须在考前3天内完成2次(至少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考生须考试前8天提前申领(健康码)及(行程码)。

  • 2023湖南艺术统考有核酸要求吗

    所有考生须在考前3天内完成2次(至少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考试前8天还需要进行自我健康监测。

  • 2023湖南艺术统考考生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下载入口

    2022年12月3日至29日,将举行湖南省2023年艺考统考,考生须在本人参加考试前8天连续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打印填写《2023年艺术统考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

  • 2023年湖南艺考考生健康登记表下载入口

    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将于2022年12月3日至29日举行,考试前8天连续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打印填写《2023年艺术统考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

  • 2023年湖南艺考统考防疫要求

    2023年湖南省艺术统考将于2022年12月3日至29日举行,所有考生须在考前3天内完成2次(至少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

  • 2023湖南舞蹈艺考考试时间+地点

    2022年12月18日至29日,将进行2023年湖南省舞蹈类专业省统考,舞蹈类专业考试成绩总分为300分,详细安排见正文。

  • 2023年湖南舞蹈类艺考什么时候考试

    2022年12月18日至29日,将进行2023年湖南省舞蹈类专业省统考,舞蹈类专业考试成绩总分为300分,详细安排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