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衡阳户籍身份 > 衡阳户口 > 衡阳市城区落户政策
衡阳市城区落户政策
2024-03-07 14:48【我要纠错】

【导语】:衡阳落户政策为夫妻投靠落户,父母投靠城镇成年子女落户,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干部,职工调动录用落户,“合法稳定就业”落户等。详情见正文。

  衡阳市城区落户政策

  衡阳落户政策为夫妻投靠落户,父母投靠城镇成年子女落户,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干部,职工调动录用落户,“合法稳定就业”落户等。

  落户在租赁房屋所在地的,须提交公房租赁凭证材料或者私有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租赁协议、在“湖南省派出所警务工作平台”上拟迁入地登记3个月以上的居住凭证,户主或者房屋所有人的居民户口薄或者居民身份证,以及同意其迁入该房屋地址的书面意见。

  单位所在地无处挂靠户口的,可以迁入单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街道,社区)公共集体户。

  点击查看衡阳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即可获取衡阳户口查询+登记+迁移+变更+补登的办事入口和指南信息。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衡阳大学生落户办理地址及电话是多少?

    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办公地点: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蒸水大道28号。详情见正文。

  • 非衡阳户口可以入户衡阳吗

    非衡阳户口满足一定条件可以入户衡阳,居住证落户办理条件为公民在我市城镇地区连续居住满半年的,可以申请将户口迁入居住地城镇,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租房可以落户吗

    “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是指在城镇范围内,公民实际居住具有合法所有权的房屋或者在当地房管部门办理租赁登记备案的房屋,满足该条件可在衡阳办理落户。

  • 衡阳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要办理衡阳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户口迁入的相关人员,请根据规定准备好申请材料按照流程进行业务办理。详情见正文。

  • 衡阳新生儿落户办理指南

  • 2023衡阳户口迁入指南汇总(条件+材料)

    衡阳户口迁入指南来啦!衡阳迁衡阳户口、购房落户、大学生毕业落户全部都有,快来一起看看吧!

  • 衡阳其他原因回国、入境定居落户办理指南

    要办理因其他原因回国、入境定居落户的相关人员,请根据规定准备好申请材料按照流程进行业务办理。

  • 衡阳户口被注销人员刑满释放落户办理指南

    要办理衡阳户口被注销人员刑满释放落户的相关人员,请根据规定准备好申请材料按照流程进行业务办理。

  • 衡阳考取高校、职业院校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要办理衡阳考取高校、职业院校户口迁入的相关人员,请根据规定准备好申请材料按照流程进行业务办理。

  • 衡阳务工人员落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要办理务工人员落户业务的衡阳市市民,请按照规定进行办理,具体登记条件、申报材料、申请人、办理机关、办理时限请见正文。

  • 衡阳购房落户办理指南

    要办理购房落户业务的衡阳市市民,请按照规定进行办理,具体登记条件、申报材料、申请人、办理机关、办理时限请见正文。

  • 衡阳留学回国落户办理指南

    要办理衡阳留学回国落户的相关人员,请根据规定准备好申请材料按照流程进行业务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