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衡阳补贴 > 2023使用湖南家装消费补贴还能享受其他优惠吗
2023使用湖南家装消费补贴还能享受其他优惠吗
2023-12-19 19:37【我要纠错】

【导语】:使用家装消费补贴与其他优惠不冲突,可同时享受企业的其他优惠活动。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在享受家装企业的优惠后,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政府补贴。

  2023使用湖南家装消费补贴还能享受其他优惠吗?

  使用家装消费补贴与其他优惠不冲突,可同时享受企业的其他优惠活动。

  具体使用细则

  1、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到店消费使用62开头银联卡现场进行刷卡、挥卡、插卡、手机闪付(不含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支付,达到指定金额后自动抵扣相应优惠额度。

  2、单张银行卡仅限享受一次补贴,不允许拆单支付。

  3、活动期间内,每户房屋装修合同仅限享受一次补贴。

  4、可同时享受企业的其他优惠活动。

  5、各补贴档位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搜索“湖南家装消费节”查看各档位剩余优惠名额。

  补贴金额

  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在享受家装企业的优惠后,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以下政府补贴:消费满2万元补贴1000元、满5万元补贴2000元、满10万元补贴3000元、满15万元补贴4000元、满20万元及以上补贴5000元。

  注:消费者可根据签订合同支付方式和总造价及政府的补贴标准和时间,自行选择刷卡支付金额。

  推荐阅读: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活动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家装补贴】可获取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活动攻略、补贴金额、活动规则、活动时间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使用银行卡有限制吗

    湖南家装消费补贴使用银行卡有限制,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到店消费使用62开头银联卡现场进行刷卡、挥卡、插卡、手机闪付(不含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支付,达到指定金额后自动抵扣相应优惠额度。具体内容详见正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领取对象为在湖南境内指定活动商户POS终端,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进行刷卡、挥卡、插卡、手机闪付(不含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下同)持卡人,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可以拆单支付吗

    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9:00—2024年2月3日23:59。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政府补贴,能否拆单支付详见正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每户可以用几次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每户装修仅限用一次,活动期间内,每户房屋装修合同仅限享受一次补贴,可同时享受企业的其他优惠活动。具体细则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衡阳求学补贴申请就能拿到吗

    申报人数超出分配名额时,按照先到先得(依据系统开放申报后,申请人成功提交申请资料的时间)原则分配补助名额,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衡阳求学补贴审核没有通过怎么办

    2023衡阳求学补贴如审核未通过,将通过短信提醒,申请人可查看具体原因,并按照要求在申报页面进行修改补交,重新申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哪些店适用

    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在享受家装企业的优惠后,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政府补贴,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外省消费者可以参加吗

    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9:00—2024年2月3日23:59。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政府补贴,外省消费者可以参加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活动常见问题解答

    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9:00—2024年2月3日23:59。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政府补贴,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9:00—2024年2月3日23:59。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政府补贴,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活动咨询方式

    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9:00—2024年2月3日23:59。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政府补贴,活动咨询方式详见正

  • 2023湖南家装消费补贴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9:00—2024年2月3日23:59。凡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8家家装企业在湖南省内的指定门店签订合同,付款金额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同时享受政府补贴,补贴规则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