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2021-12-27 16:55【我要纠错】

【导语】: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12月22日发布了《关于暂停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通知》,具体事项见正文。

  关于暂停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为做好2021年度年终决算工作,我中心将于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6日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网上服务大厅、公积金APP等渠道网上业务将于2021年12月30日17:00后停止办理2022年1月7日起恢复正常办理业务。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2日

  【温馨提示】

  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5日关账,期间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资金划拨以及网上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即可获取衡阳市住房公积金查询+贷款+提取业务办事入口、办事指南和相关资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暂停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为做好2022年度年终决算工作,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6日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

  • 湖南实行线上预约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1月19日发布了《关于实行线上预约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

  • 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年终关账通知

    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12月22日发布了《关于年终关账的通知》,具体关账时间及事项请见正文。

  • 衡阳市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异地贷款相关操作的通知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7月16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异地贷款相关操作的通知》,详情见正文。

  • 衡阳市关于规范职工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通知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7月16日发布了《关于规范职工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通知》。

  • 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关账的通知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6月25日发布了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关账的通知,详情见正文。

  • 衡阳市2021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调整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办公室发布有关通知,衡阳市2021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调整,调整详情见正文。

  • 衡阳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调整

    22日上午,衡阳市第五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上对衡阳2021年住房公积金的缴存限额进行了调整。

  • 衡阳2020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2020年政策,包括降低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相关实施细则等内容。

  • 衡阳公积金可以个人缴纳吗?

    衡阳个人不能缴存公积金,只有单位才能缴存公积金,因为个体户、失业者等没有单位的人员不是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主体。

  • 衡阳公积金断缴有什么影响?

    衡阳断缴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申请。申请公积金贷款要求申请当月的前6个月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

  • 衡阳今日油价查询(不断更新)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湖南发展改革委调整省内成品油价格,衡阳油价也随之发生变化。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