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1月22日衡南县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11月22日衡南县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2022-11-23 09:20【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1月22日,衡南县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现已闭环转运至衡阳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11月22日衡南县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22日,衡南县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现已闭环转运至衡阳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市、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严格按照国、省、市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全面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区域协查、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

  阳性感染者甘某春,男,46岁,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8日

  上午在茅市镇三拱桥社区家中,11:00左右自驾到蒸湘区中泰峰境,16:00左右返回茅市镇,当日核酸检测阴性。

  11月19日

  在茅市镇玉泉街、镇食品站办公室活动。

  11月20日

  在家吃中饭后,从镇食品站自驾车离开茅市镇,13:21在泉南高速雁峰出口落地采,到达蒸湘区中泰峰境,16:00左右返回茅市镇后未离开。

  11月21日

  凌晨3时许报告混管阳性,7:10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当日单采检测结果为阴性。

  11月22日

  21:50闭环转运至衡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请11月18日以来与该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并配合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应防控措施。请广大城乡居民及来(返)衡南人员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主动履行防疫义务,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对不配合执行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衡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2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衡阳疫情最新消息,查看疫情病例、风险等级、返衡规定、封控地区、区域核酸等信息。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衡阳生育登记办理指南(条件+材料+入口)

    衡阳夫妻办理生育登记,可自行选择登记方式,线上线下均可办理,线上可通过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办理。

  •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落实生育登记制度通知

    2022年6月30日湖南省发布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落实生育登记制度的通知》,具体内容见正文。

  • 衡阳生育登记需要哪些材料?

    湖南办理生育登记需提供夫妻双方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有效证件,能够通过全员人口信息系统获取婚育信息的,不再要求登记人提供证明材料。

  • 衡阳办理生育登记有什么条件?

    衡阳符合法定生育条件生育子女的夫妻,夫妻可在生育前进行生育登记,也可在生育后补登,其中双方符合结婚登记条件非婚生育的,可在办理结婚证后进行补登。

  • 2023衡阳南岳机场航班时刻表(最新)

    2023年3月26日起,衡阳南岳机场开始执行2023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具体航班时刻见正文。

  • 2023衡阳南岳机场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2023年3月26日起,衡阳南岳机场开始执行2023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具体航班时刻见正文。

  • 3月23日衡阳高新区华新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2023年3月23日10:00-17:00,衡阳市高新区华新医院有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可以预约!

  • 南岳衡山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调整消息(最新)

    南岳衡山风景区2023年3月8日发布《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景区门票优惠管理规定》,具体优惠对象见正文。

  • 衡阳“知苗易约”hpv预约流程​

    衡阳人可通过“知苗易约”小程序进行hpv疫苗的预约,“知苗易约”小程序hpv预约流程​请见正文。

  • 衡阳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要接种hpv疫苗的衡阳姐妹,请关注相关消息的发布,及时进行疫苗预约,衡阳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请见正文。

  • 衡阳本地宝九价预约提醒小程序订阅方式一览

    本地宝推出了九价预约提醒小程序,当衡阳有最新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时,小程序会第一时间提醒。

  • 衡阳宫颈癌疫苗九价多少钱?

    相关人员可在衡阳预约接种宫颈癌九价疫苗,衡阳宫颈癌疫苗九价的价钱已公布,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