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1月26日关于强化衡阳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11月26日关于强化衡阳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2-11-27 01:03【我要纠错】

【导语】:衡阳市城区在全员核酸筛查中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11月26日8时起,城区(含雁峰区、石鼓区、珠晖区、蒸湘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市民原则上不离开所在区域,离开城区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1月26日关于强化衡阳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近阶段,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昨日,我市城区在全员核酸筛查中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和管控工作。为切实降低疫情扩散风险,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在城区实行如下防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11月26日8时起,城区(含雁峰区、石鼓区、珠晖区、蒸湘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市民原则上不离开所在区域,离开城区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展会、促销会、交流会、庙会、论坛和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原则上暂停。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二、加强重点场所管理

  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景区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密闭场所,严格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三、强化重点机构管理

  高校继续加强进出校人员管理,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教培机构师生员工实行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养老院、儿童福利院、监管场所、精神卫生医疗机构等特殊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近阶段暂停探视。

  四、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广大市民要根据通知要求积极配合每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错峰、有序排队等候,保持2米间距,避免扎堆聚集。

  五、遵守各项防控规定

  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服从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造成传播风险和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从严追究责任。

  上述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并通过官方信息发布。期间对大家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衡】可获衡阳最新进出规定,包括隔离政策、核酸检测、报备要求、防疫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衡阳hpv四价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想要在衡阳接种hpv四价疫苗的相关人员,请持续关注相关信息,及时抢苗,衡阳hpv四价疫苗预约最新消息请见正文。

  • 衡阳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要接种hpv疫苗的衡阳姐妹,请关注相关消息的发布,及时进行疫苗预约,衡阳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请见正文。

  • 衡阳机场大巴运营时间

    需要乘坐衡阳机场大巴的旅客,要注意机场大巴的运营时间,衡阳机场大巴运营时间、候车点、行驶路线等信息请见正文。

  • 衡阳hpv九价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想要在衡阳接种hpv九价疫苗的姐妹们注意啦!小编将持续关注疫苗消息,不断更新!请持续关注!

  • 2月13日湖南衡阳HPV疫苗预约接种点一览(四价+九价)

    2月13日,湖南有HPV宫颈癌疫苗可以预约,本次计划预约四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44605人,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4332人,衡阳有7个接种点。

  • 衡阳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有什么区别

    宫颈癌疫苗分为2价、4价、9价。能防几种病毒就叫几价,价数越高,HPV病毒覆盖面就越广。

  • 2月13日衡阳hpv疫苗预约指南(时间+入口+注意事项)

    2023年2月13日10:00,湖南将开放四价和九价hpv疫苗预约,衡阳市有7个接种点,详见正文。

  • 衡阳宫颈癌疫苗接种年龄(2价+4价+9价)

    默沙东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以下简称九价HPV疫苗)适应症得以扩展,适用人群拓展至9至45岁适龄女性接种。

  • 衡阳本地宝九价预约提醒小程序订阅方式一览

    本地宝推出了九价预约提醒小程序,当衡阳有最新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时,小程序会第一时间提醒。

  • 衡阳九价hpv疫苗怎么预约?

    想要在衡阳接种九价hpv疫苗的相关人员,记得做好预约工作哦!衡阳九价hpv疫苗需要线上预约,具体预约方式流程见正文。

  • 衡阳宫颈癌疫苗九价多少钱?

    相关人员可在衡阳预约接种宫颈癌九价疫苗,衡阳宫颈癌疫苗九价的价钱已公布,详情见正文。

  • 衡阳九价疫苗预约

    想要在衡阳接种九价疫苗的相关人员,请及时关注消息,做好疫苗预约工作!衡阳九价疫苗预约医院、预约方式、流程指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