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纪念币 > 衡阳建行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
衡阳建行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
2022-12-27 18:23【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将于12月27日晚22:30开始网上预约,具体信息见正文。

  衡阳建行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

  贺岁币每枚面额为10元,发行总量为1.2亿枚。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下辖84个营业网点承担此次贺岁币预约兑换工作,预约兑换额度共计98万枚,客户可查询公告附件,了解预约兑换网点和可预约额度等信息。

  线上预约期:2022年12月27日22:30至2022年12月29日24:00。

  现场预约期:2022年12月28日至2022年12月29日(以网点营业时间为准)。

  在预约期内,客户可凭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每位客户仅能预约一次。网点预约额度分为线上预约额度和线下预约额度,线上预约额度可通过网络渠道预约,线下额度可通过网点柜台办理预约。

  网络渠道预约:建行国际互联网网站、移动门户、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建行总行微信公众号、建行生活APP、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劳动者港湾APP、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

  网点现场预约:在分行公告中的兑换网点线下预约额度仍有剩余的情况下,客户可持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网点营业时间到网点现场预约。如代他人办理现场预约,需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网点现场仅支持预约本网点兑换,不可预约其他网点。

  预约开始前一小时,客户可进入预约申请页面了解需填写的预约信息,预约开始后,提交预约申请,页面跳转显示“预约申请提交成功”后即表示预约申请提交成功,此环节我行不再发送短信通知,客户也可点击“预约记录查询”查看预约申请提交结果。

  >>>衡阳建行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即可获取贺岁纪念币预约入口,查看预约指南、兑换时间及网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衡阳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可以跨行兑换吗?

    不可以。只能到预约的银行网点进行兑换。2023兔年贺岁币预约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22:30至12月29日24:00,详见正文。

  • 衡阳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可以流通吗

    可以、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12月22日起陆续发行2023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衡阳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能当钱花吗?

    可以。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12月22日起陆续发行2023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衡阳长沙银行2023兔年纪念币兑换网点地址+电话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发行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2亿枚!其中,长沙银行承担衡阳市贺岁币兑换工作,详见正文。

  • 长沙银行2023年贺岁币衡阳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发行2023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2亿枚!其中,长沙银行承担衡阳市贺岁币兑换工作,详见正文。

  • 衡阳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在哪里兑换?

    湖南衡阳纪念币预约兑换承办银行有浦发银行、邮储银行、长沙银行、建设银行等,以下为各大银行兑换网点。

  • 衡阳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指南(时间+入口+地点)

    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即将开始预约,衡阳市可预约的银行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长沙银行。

  • 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衡阳预约渠道汇总

    公众可通过预约承办银行官方网站等线上渠道或在营业时间内前往承办银行公布的预约兑换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 2023衡阳贺岁纪念币什么时候兑换?

    2023年衡阳贺岁纪念币兑换时间为2023年1月5日至1月11日,衡阳银行兑换时间与核实期一致为2023年1月3日至1月4日。

  • 衡阳各大银行兔年贺岁纪念币兑换网点及额度(汇总)

    湖南衡阳纪念币预约兑换承办银行有浦发银行、邮储银行、长沙银行、建设银行等,以下为各大银行兑换网点。

  • 2023兔年纪念币衡阳邮储银行在哪里兑换(电话+地址)

    想要预约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的衡阳市民,要了解相关可预约兑换的银行网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兑换网点及其预约额度信息等见正文。

  • 衡阳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邮储银行预约兑换网点

    想要预约2023兔年贺岁纪念币的衡阳市民,要了解相关可预约兑换的银行网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兑换网点及其预约额度信息等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