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衡阳资讯 >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个人报名还是团队报名?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个人报名还是团队报名?
2023-10-27 15:50【我要纠错】

【导语】:衡阳学生个人可以直接报名参赛,无团队赛。每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报名参赛。详情见正文。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学生个人报名,还是可以团队报名?

  大赛为个人报名,衡阳学生个人可以直接报名参赛,无团队赛。

  个人可以参加多个赛道吗?

  每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报名参赛。

  2023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事内容有哪些?

  首届大赛赛事内容分为主体赛事和同期活动。其中,主体赛事学生赛包括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每个赛道按照高等教育类型分为高教组和职教组。

  成长赛道主要考察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就业赛道主要考察求职实战能力;另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主要考察课程实施效果和教师教学水平。此外,同期活动为各地各高校要围绕主体赛事广泛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和校园招聘活动;全国总决赛期间将举办校企供需对接、职业体验等系列活动。

  点击进入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职业大赛】即可获取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最新消息,报名通道入口,参赛指南等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指引

    在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下简称“职规赛”)官网zgs.chsi.com.cn首页处,点击“报名参赛”或“登录”进入登录页面。详情见正文。

  •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考察什么?

    成长赛道面向中低年级学生,考察其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 就业赛道面向高年级学生,考察其求职实战能力。详情见正文。

  •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如何获取校赛省赛的比赛进度?

    重点关注校赛、省赛相关通知(包括时间安排、比赛动态等);此外,也可登录大赛平台,选手个人页面“报名信息”栏会显示报名信息是否已审核通过。详情见正文。

  • 衡阳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如何更新报名材料?

    衡阳学生提交参赛材料过程中可进行“暂存”,暂存后还可再次“编辑”,确认无误后可进行“提交”操作。详情见正文。

  • ​衡阳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填错信息怎么办?

    如果要修改报名信息,请联系校赛管理员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设置“审核不通过”,学生即可登录大赛平台修改报名信息。详情见正文。

  • 衡阳学生报名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各地各高校参照大赛成长、就业赛道方案,自主确定本省、本校的比赛方案。请参赛学生关注本校校赛通知。详情见正文。

  • 衡阳学生报名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信息待审核是怎么回事?

    衡阳学生报名信息一直处于“待审核”的状态,是因为校级管理员还未审核学生报名信息。详情见正文。

  • 衡阳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身份核验不通过怎么办?

    衡阳学生可以联系校赛负责人或学校就业中心进行咨询,确认本人是否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学生、是否为在校生(即尚未毕业)。详情见正文。

  •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衡阳职教本科或高职(专科)学生报名哪个赛道?

    衡阳职教本科一、二、三年级学生和高职(专科)一、二年级学生可以报名成长赛道职教组。详情见正文。

  • 衡阳本科生或硕博研究生可以报名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哪个组别?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普通本科一、二、三年级学生可以报名成长赛道高教组。详情见正文。

  •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道介绍

    教育部印发通知,启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赛定于2023年9月至2024年5月举办。详情见正文。

  •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事安排是什么?

    2023年9月正式启动大赛,2023年9月至2024年3月举行校赛、省赛,2024年5月举行全国总决赛。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