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衡阳无犯罪证明在哪开
衡阳无犯罪证明在哪开
2023-12-26 20:15【我要纠错】

【导语】: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对申请人“有无刑事犯罪”的一种证明,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的可以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查询本人犯罪记录,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查询,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个人可以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查询本人犯罪记录,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查询。

  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申请查询应当持以下证件和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查询申请表》。

  3.委托他人查询的,还应当提交委托书、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

  什么时候需要用到“无犯罪记录证明”?

  常见的有公务员、事业单位、国营企业等人员入职前的政审、入党政审、参加选举核实身份、服现役、出国留学、律师出庭等情形,需要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

  随着“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普及,许多企业的HR在就业招聘过程中也需要应聘者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推荐阅读:衡阳无犯罪证明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无犯罪证明】即可获取无犯罪证明办理指南、办理时限、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外地学生回衡阳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建议所有返家的学生,通过家长提前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告,及时了解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

  • 外省坐飞机来衡阳要多久的核酸证明

    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所有外省入衡人员应提前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衡(以核酸采样时间至航班计划落地时间在48小时内为准)。

  • 外省坐飞机来衡阳要48小时核酸证明吗

    需要。所有外省入衡人员应提前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衡(以核酸采样时间至航班计划落地时间在48小时内为准)。

  • 深圳回衡阳需要核酸检测吗?

    近期从深圳回衡阳的相关人员要根据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关于“深圳回衡阳需要核酸检测吗”解答详情见正文。

  • 株洲去衡阳要多久核酸证明?

    要48小时核酸证明,同时近7天有株洲、邵阳、怀化等涉疫地区旅居史来(返)衡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村)、住宿单位和所在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 广州回衡阳需要核酸检测吗?

    近期从广州回衡阳的相关人员要根据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关于“广州回衡阳需要核酸检测吗”解答详情见正文。

  • 湖南省内跨市出行需要核酸证明吗

    湖南省内城市目前无疫情,省内出行如果乘坐交通工具,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国庆去湖南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要,入(返)湘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湘。入 (返)湘后实行3天2检,即抵湘后在三站一场、交通健康服务卡点或社区及时进行落地检1次,入(返)湘第三天开展第2次核酸检测。

  • 回衡阳机场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近期乘坐飞机回衡阳的旅客,注意要根据机场的要求,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坐飞机回衡阳机场是否需要核酸检测详情见正文。

  • 2022国庆节离开衡阳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吗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 2022中秋国庆乘坐飞机高铁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 湖南省内去衡阳需要核酸证明吗

    湖南省内无疫情发生,省内跨市流动暂不需要核酸检测。离开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和7天内有本地疫情的地区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返)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