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衡阳旅游 > 周边旅游 > 常宁银杏观赏地点推荐
常宁银杏观赏地点推荐
2022-10-17 10:57【我要纠错】

【导语】:属于常宁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冬日升出暖阳,银杏满树金黄,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常宁银杏观赏地点,趁着好时光去看看吧!

  常宁银杏观赏地点推荐

  1、弥泉国有林场

  拾起一片银杏叶,那一抹金黄映入眼帘,在阳光下感受着银杏叶的温度,脉络和纹理。 弥泉国有林场的银杏,树龄已高达150年,是名副其实的“白果王”。

  2、东风广场

  不知不觉中,广场上的银杏树已经染成金黄,树叶如同一把把金扇子,挂满了枝头。用最绚烂的色彩,充盈着行人的视野 ,点缀着平淡冬日,格外美丽!

  3、北门沿河风光带/市政府广场

  北门沿河风光带的人行道上载满了银杏树,在下班的路途中看着沿路的风景,这一天的疲惫都会被这浓郁的色彩释放。

  市政府广场上的银杏也开成了一排排,如同堆砌一堵金色的围墙。每天都有无数的行人驻足,总能在银杏树下发生开心的事,给人无限的惊喜。

  4、泉峰广场

  泉峰广场一侧的银杏已经金黄,另一侧的树叶依旧青翠,叶片相互交织,颜色的区别又让它们泾渭分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即可获取衡阳各景区旅游(基本信息+旅游攻略)信息、衡阳美食推荐、优选榜单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耒阳市冬日油茶花观赏地点推荐

    正值油茶花开的好时候,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油茶花观赏之旅”,小编在此给大家推荐一处观赏地点。

  • 衡阳县金华山冬日登山路线

    进入冬天,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冬季登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心、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赶紧行动起来,来衡阳县库宗桥登神奇金华山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