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衡阳旅游 > 衡阳景点 > 景点攻略 > 衡阳福严寺银杏树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
衡阳福严寺银杏树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10-18 16:35【我要纠错】

【导语】:错过观赏银杏叶最佳时期,就要再等上一年,快带上家人,在秋日的灿烂阳光里,与银杏雨来一场浪漫邂逅。详情见正文。

  福严寺海拔较高,气温相对较低,银杏观赏时间可持续到11月底。

  11月底是南岳衡山风景区千年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时期!在六朝古刹福严寺的灰瓦白墙间,四棵树龄超过千年的古银杏树树叶开始由绿变黄,灿烂夺目,吸引不少朋友前往打卡拍照。

图源:摄图网(ID:600513426)

  南岳最佳赏枫景点为胜利坊附近、忠烈祠、中心景区盘山路、烟霞茶院、黄庭观、方广寺原始次生林。上述景点大多正处枫林深处,俯拾皆为古枫树林,是南岳观赏红叶最佳处,游人至此,犹如置身于彩霞之中。

  南岳最佳赏银杏景点主要为福严寺,方广寺附近、大庙、十里茶乡盘山路旁也依稀可见,但以福严寺景致最佳。福严寺内外共有古杏4株,树龄达千年,是每年最热门的银杏观赏点。一地金黄的落叶风景。

  点击查看福严寺赏银杏拍照攻略

  点击查看如何前往衡山福严寺观银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秋】即可获取赏秋地点推荐、景区门票预约入口+规则、衡阳赏秋攻略、赏秋路线推荐等。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2024衡阳南岳衡山赏银杏攻略

    南岳衡山有着大片的银杏林,最佳赏银杏景点主要为福严寺,南岳衡山作为道教名山,其遍布的银杏而成为了赏银杏的绝佳去处。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南岳衡山赏银杏专线价格是多少?

    秋天的衡山景色迷人,山峰俊美,古树参天,景色宜人。山上的气温也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秋天时,天气凉爽宜人,适合登山观光。详情见正文。

  • 南岳衡山赏银杏专线路线是什么?

    来南岳衡山赏秋,南岳衡山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三楼“赏银杏专线通道”检票乘车—南台寺。详情见正文。

  • 南岳衡山赏银杏专线开通多久?

    杏好有你·南岳等你,定制路线+超值优惠,限时1个月,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30日。详情见正文。

  • 2023衡阳宝盖银杏公园赏银杏攻略

    衡南县宝盖镇银杏公园位于衡南县宝盖镇,其“万亩银杏林”是国内连片面积最大,湖南省种植面积最大的银杏林,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衡阳银杏观赏期

    衡阳银杏观赏期为11月至12月,衡阳银杏观赏景点有衡南县宝盖镇银杏公园,衡阳县赏银杏可以去宇石禅寺、紫云峰、九峰山森林公园、界牌镇丰岭村,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衡阳县赏银杏攻略

    衡阳县赏银杏推荐的地方有宇石禅寺、紫云峰、九峰山森林公园、界牌镇丰岭村,其中有的地方有成片的银杏林,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南岳衡山赏银杏专线开通

    为方便大家前往福严寺观赏银杏,南岳衡山特开通“杏好有你”秋日赏银杏专线,邀广大游客打卡银杏美景,共赏南岳衡山秋意。详情见正文。

  • 衡阳宝盖银杏公园简介

    宝盖银杏公园坐落在中国湖南省衡南县宝盖镇内,连绵起伏于皂田、宝盖、散市、车陂、连鱼5个自然村,面积达6800余亩,近90000株树,迄今为全国连片面积最大的银杏林园。详情见正文。

  • 衡阳宝盖镇银杏公园怎么去?

    衡南县城和衡阳市区均已开通直达宝盖镇的县际班车。游客可在衡南县城中心汽车站或衡阳市酃湖汽车站,乘坐至宝盖镇的县际班车直达景区。详情见正文。

  • 衡阳宝盖镇银杏公园在哪里?

    衡南县宝盖镇的“万亩银杏林”是国内连片面积最大,湖南省种植面积最大的银杏林。秋天在衡南县宝盖镇公园可以观赏万亩银杏详情见正文。

  • 衡阳宝盖镇“万亩银杏林”旅游路线推荐

    衡阳宝盖镇“万亩银杏林”主要景点有,宝盖古民居——九江河——万亩银杏公园等。具体如何游览?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