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宝 > 衡阳旅游 > 衡阳景点 > 景点线路 > 2023衡阳东洲岛景区交通指南
2023衡阳东洲岛景区交通指南
2023-11-27 20:00【我要纠错】

【导语】:东洲岛景区位于衡阳市雁峰区,居湘江衡阳城区段中央,全长约2.1公里,占地总面积323亩,衡阳东洲岛景区不需要门票,免费参观,且全天开放,东洲岛景区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交通指南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湘江东路

  公交:

  东洲岛景区附近暂无公交站,可坐137路、143路、177路、140路、181路、136路、125路到达离东洲岛景区约1.5公里的东风立交桥公交站,然后打车或步行到达东洲岛景区附近。

  自驾

  自驾可导航东洲岛,在东洲岛停车场停车,然后进入景区。

  游玩线路

  先抵达【东洲古渡】,乘船上岛——穿过婚庆广场,抵达【亲子乐园】——前往桃浪广场,抵达【桃浪亭】——继续向北,抵达【船山书院】——前往【罗汉寺】——沿着环岛长约4200米的【亲水栈道】步行,抵达【夫之楼】——向西返回东洲古渡。

  推荐阅读:2023衡阳东洲岛景区游玩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衡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即可获取衡阳各景区旅游(基本信息+旅游攻略)信息。

手机访问 衡阳本地宝首页

  • 2023衡阳东洲岛景区游玩路线

    东洲岛景区位于衡阳市雁峰区,居湘江衡阳城区段中央,全长约2.1公里,宽约200余米,占地总面积323亩,东、西水面分别宽300米和500米,绿化面积达24万平方米,游玩线路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衡阳东洲岛开放时间

    东洲岛景区位于衡阳市雁峰区,居湘江衡阳城区段中央,全长约2.1公里,占地总面积323亩,衡阳东洲岛景区不需要门票,免费参观,且全天开放,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衡阳东洲岛景区免费吗

    东洲岛景区位于衡阳市雁峰区,居湘江衡阳城区段中央,全长约2.1公里,占地总面积323亩,衡阳东洲岛景区不需要门票,免费参观,且全天开放。

  • 衡阳东洲岛旅游攻略

    东洲岛景区位于衡阳市雁峰区,居湘江衡阳城区段中央,全长约2.1公里,宽约200余米,占地总面积323亩,东、西水面分别宽300米和500米,绿化面积达24万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如何去衡阳东洲岛?

    衡阳东洲岛自驾,开到湘江东路的龙家坪,从龙家坪上仿古跨江廊桥至东洲岛。在衡阳解放路坐103或303路公交车也可以到达!详情见正文!

  • 衡阳东洲岛在哪里?

    东洲岛位于衡阳市区东南面的湘江中央,长2公里左右,宽约二百余米。东洲岛与长沙橘子洲、岳阳君山并称湖湘历史文化三大岛。详情见正文。

  • 东洲岛在哪里?

    东洲岛位于衡阳市区东南面的湘江中央,长2公里左右,宽约二百余米,沙滩面积25亩,东面水域宽200米,西面水域宽300米。详情见正文。

  • 衡阳东洲岛开放时间

    在衡阳解放路坐103或303路公交车、火车站坐125路公交车、汽车西站坐142路公交车,到珠江桥下;或者坐126路车其终点站下就是东洲岛的渡口。详情见正文。

  • 衡阳东洲岛自驾路线

    衡阳东洲岛可以开车上去!自驾的话,可以开到湘江东路的龙家坪,从龙家坪上仿古跨江廊桥至东洲岛!详情见正文。

  • 衡阳东洲岛门票怎么收费

    衡阳东洲岛门票是免费的!东洲岛上岛不需要预约也不需要门票!东洲岛位于衡阳市南2公里许湘江东路交叉口南460米!详情见正文。

  • 2024常宁印山文化旅游区全面暂停开放的通告

    自2024年1月22日上午8:00时起,常宁市印山文化旅游区(含中国印山景点、财神洞景点)暂停对外开放,景区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衡阳湘江南温泉度假村温泉开放时间

    湘·江南温泉度假村位于衡东县杨桥镇温泉新村,有40多个室内外温泉泡池,大小不一、风格迥异、功能多样,每一处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温泉开放时间为10:00-22:00。

  • 热门推荐